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集锦 > 通知公告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包车、旅游客运新增运力的公示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山西汽运集团忻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提出从事省际包车、省际非定线旅游客运新增运力(5辆车)的申请,山西文茂客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岢岚分公司提出从事省际包车客运(3辆车)的申请,山西并州高速快客集团繁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提出从事市际包车、市际非定线旅游客运新增运力(1辆车)的申请,经审核,该申请符合《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拟准予新增运力行政许可,现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和社会各界的意见或建议。相关信息如下:

   

  公示时间为5日,从2022 年8 月10日起,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交通运输局举报,申请复核。

  监督投诉电话:0350--3169599    联系人:郝建国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 年 8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