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集锦 > 公共交通

收费站安装新型防撞护栏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来源:太原晚报

  近日,山西交控集团所属企业物流集团积极试产推广新型防撞护产品“MGC迷你护栏”,并在阳曲县大盂收费站得到应用。安装该产品后可有效禁止车辆违法掉头,最大限度确保司乘人员安全,整体提升收费站安全管理水平。 

  该产品为新型防撞护栏,相较于传统收费站防护产品,该新型防撞护栏依据国家相关安全规范开展看实车碰撞试验,验证了该护栏在遇到车辆撞击时的阻挡功能、导向功能和缓冲功能的有效性,取得了A级防护性能报告。 

  据悉,新型护栏安装施工简单,对安装路面破坏性小,基本上利用原有路面即可进行安装,不需要做任何的水泥浇筑基础。该护栏自身拼接也很简单,安装时只需要将底座前后对接好后,上部插管插入即可,施工时间短更有利于养护作业施工。因该护栏是直接摆放于路面之上,护栏主体与路面无任何锚固,方便后期拆装转移。护栏主体上部预留了防眩设施安装孔,可以便捷安装防撞设施。 

  记者 马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