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监督 管理工作的通知 》政策解读

  时间:2021-0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做好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招标投标活动,推动招标投标诚信体系建设,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15年第24号令)、《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晋交建管发2017〕379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下发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工作通知现将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总体框架 

  《通知》共三部分。 

  第一部分:就强化招标文件的编制和管理分三项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分三项,强化对投标人的信用管理。 

  第三部分:对招标投标活动的过程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二、重点事项 

  1、招标文件的编制应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标准文件进行编制。 

  2、招标人应当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结果应用于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3、招标人应按时报送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