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学习李克强总理视察中通山西运城转运中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02-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视察中通山西运城转运中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中通山西运城转运中心时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认真收看了李克强总理视察现场讲话视频。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是对邮政快递行业地位作用和发展贡献的高度肯定,充满了对快递从业人员的厚望厚爱和关心关怀,饱含着真挚的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全省系统要充分认识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一要学深悟透,正确把握精神实质。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对邮政快递行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全行业在高质量发展阶段探索新路径所做出努力的高度赞誉。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将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以往五次视察快递行业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全面、准确、深入把握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二要细化举措,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按照李克强总理的指示要求,认真谋划具体工作,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按照“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畅通双循环、打造双高地”战略思路,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担当作为作出贡献,注重将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与疫情防控、巩固行业发展态势、提升行业现代化治理效能、大力推进“两进一出”工程、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规划,完善措施,注重落实,努力实现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山西局表示,将把学习宣贯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汲取指示精神蕴含的磅礴力量,砥砺精神,凝聚信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把行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