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运城市邮政管理局获市政府通报表扬

  时间:2021-02-2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对2020年市政府“13710”系统交办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运城市邮政管理局表现优异受到通报表扬。  

  2020年以来,运城局始终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省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执行意愿,解决“愿执行”问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从转变思想观念入手,强化执行意愿,增强行动自觉,从根本上解决“愿执行”问题。二是提高队伍素质,解决“能执行”问题。一贯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着重抓好综合管理、体制机制、行政执法三方面的能力建设,并从有利于提升执行力的角度选拔干部,着力解决“能执行”问题。三是创新执行方式,解决“慧执行”问题。向创新要力量,有效突破监管瓶颈。该局借用科技力量,创新监管措施,加快建设连接普服网点、快递网点的“绿盾”专网,实现监管手段科技信息化。四是完善制度保障,解决“优执行”问题。运城局以工作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机制科学化为目标,实行目标管理工作制。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明确每个事项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内容,不留缝隙、不留死角,不交叉、不扯皮,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运城局将以市政府通报表扬“思想重视、措施得力、成效较好”为契机,按照国家局、省邮政局党组确定的“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畅通双循环,打造双高地”战略思路,戒骄戒躁,继续创新作为、勇于担当,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