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启动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印发通知,共同开展“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深入宣传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先进典型和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

  推选宣传活动面向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干部职工,个人或集体均可参加。推选的个人(集体)的先进事迹原则上应发生在2020年,或在2020年得到良好的社会舆论关注,并符合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示范性强等特点。

  推选宣传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及新华社新华网、新媒体中心共同承办。

  各地交通运输部门推荐的候选人物材料汇总至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局、委),报送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部管国家局、部直属单位、交通运输行业学会协会、中央交通运输企业等推荐的候选人物材料可直接报送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社会公众也可直接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先进人物。2021年2月7日前,完成推荐材料报送工作。

  联系电话:010—65293460、6529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