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正文

繁峙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出击 除雪铲冰 凝心聚力护春运

日期: 2024-02-25 来源: 繁峙县交通运输局

 

  2月19日夜间,繁峙县迎来寒潮、降天气,受低温降雪影响,县交运局管养的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影响群众安全出行。 

  降雪发生后,县交运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机械,对全县重点乡公路进行除雪融冰作业,凝心聚力护航“春运”。 

  截止2月20日共检查企业27家次,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8个,全部限期完成整改。查处违章案件17件罚款10.622万元。未发现新冠病毒感染和其他重点传染病等相关情况。全县班车客运累计发班795班次,发送旅客5513人次,发班次比去年上升了63% ,客运量比去年上升了68%  已投入人员70余人,出动巡查车4辆,雪车3台,装载机3台,自卸车5辆,撒布防滑料15余立方米,撒布融雪剂5吨。管养路段路面结冰已逐步消除,车辆有序通行。县交运局应急保畅人员将持续在岗在位,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铲冰除雪工作,时刻保证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