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正文

保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暨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 2024-02-06 来源: 保德县交通运输局
  1月23日,保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工作安排动员部署会暨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有关股室,客运企业、汽车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障群众的运输民生问题;二是要突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重点领域,深入车站、公路沿线、交通工程施工场地逐一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运营安全;三是继续做好雨雪降温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并做好扫雪除冰和应急处置工作;四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春运信息渠道,落实逐级报告责任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运安全工作处于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