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正文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3-05-17 来源: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保护与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部署,积极开展 “路政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和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公路沿线学校、乡镇和企业、重点工程涉路施工单位,进行“上门入户式”宣传服务,营造人人遵法守法、保护公路、爱护公路、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爱路护路意识,推进社会共治,利于营造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