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迎接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23-04-13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3月16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大会。区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段菊峰、区直工委四级调研员范建军等考核组一行人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区交通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等进行测评。之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资料查阅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对区交通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 

2023年,区交通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敢做善成,在交通运输领域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忻府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