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正文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3-04 来源: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2月15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宗德主持会议。区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戈云飞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宗德同志代表区交通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戈云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区交通局党组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充分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同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