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 正文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23-01-29 来源: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1月16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宗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全系统要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方面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另一方面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贯通起来,扎实做好2023年全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标对表落实全会部署,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建设,创新理念、方法、机制,创造性推进工作;二要强化政治引领、能力建设和监督制约,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忻府区交通运输系统铁军,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推进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为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交通运输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