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所属1个党总支,5个党支部,共计党员103名党员,43名群众参加集中观看。

  10月16日上午,区交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日,局属各单位分别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原文,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笃力前行,为区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宗德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号召全交通系统党员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二是抓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奋力开创交通事业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