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大家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看,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地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忻州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忻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内在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的先行作用,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运输服务水平,维护道路运输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努力当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全面建设交通强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