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为了更好地增强斗争本领,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忻府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制定9月份学习计划,开展宣讲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活动明确,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框架为基础,立足“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历史的中国、认知现实的中国、读懂发展的中国,打开了新的“思想之窗”。 

  此次活动,指定具体宣讲人负责对应的专题、文章,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大现实问题进行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以及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领学,充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