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忻府区交通运输、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为深刻汲取燃气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区交通局在全系统范围内集中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城镇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此次“百日行动”聚焦公共活动场所,围绕“涉及瓶装液化气运输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一个重点、“安全自查培训、安全检查服务、专家技术服务”三项任务以及燃气输送配送环节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的燃气事故。 

  接下来,区交通运输局将在行动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底线思维、源头管控,以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系统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