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学习《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方案》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6日上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方案》,党组成员张变芳作深刻讲解。 

  张变芳同志从深刻认识《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讲解,指出《方案》对于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奢靡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具有重大作用。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弘扬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实事求是聚焦责任落实、宴请聚餐、收送节礼、公务接待、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津贴福利发放、公车管理使用、常态化疫情防控八大方面毫不松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交通、清廉忻府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