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偏关县交通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交通运输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凝心聚力奋进“十四五”,砥砺拼搏汇聚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力量。7月2日下午,偏关县交通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石瑞生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石瑞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党支部副书记石瑞生给大家讲授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强调,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创业热情。找准目标定位,突出重点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统筹抓好当前关键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