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偏关县交通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6-25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交通局

  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吸取“6.10”代县透水事故教训,偏关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了行动方案,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水路运营进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19日,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水上运输企业进行实地检查,从许可条件、法规规定、安全管理、档案管理、整改情况等5项内容进行全覆盖、全环节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或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把建交通工程、公路隐患治理等纳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范围,拉网式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落实惩戒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实施挂牌督办“清单销号”,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我局将以深刻吸取“6.10”事故教训为契机,加大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强化联合执法,突出整治重点,早检查、早发现、早整改、早除患,形成长效机制,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