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又是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效果的现实检验。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21日,深入市交通局家属院小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共创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单位内培育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中心党员干部参与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对楼道、楼梯护栏的尘土进行打扫擦拭,对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捡拾。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手中的抹布、笤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清理小区环境卫生,积极带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活动的开展,切实营造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