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讲党课送政策”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

  时间:2021-06-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忻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忻州市顺达贸易有限公司(百世快递),向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开展党的精神和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邵恩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题,给忻州市顺达贸易有限公司的党团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在讲课中,邵恩强调非公快递企业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调动员工积极性,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表示,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相结合,持续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全方位推动忻州快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