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0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2021年5月31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祥生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祥生副局长围绕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专项整治行动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打通制约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从群众最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王卓斌队长宣读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