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缅怀先辈伟绩 传承红色基因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现场学活动

  时间:2021-05-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5月21日,应急处置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11人,参观了徐向前元帅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深切缅怀老帅的丰功伟绩。 

  上午9时许,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观看历史遗迹,静静倾听工作人员讲述,了解徐帅一生坎坷而光辉的革命历程,领略革命先辈闪耀千秋的丰功伟绩。旧报纸、粗布衣、老草鞋……一件件的战场文物,一张张的历史图集,记录着一段段真实的历史,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凝望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大家仿佛置身其中,心灵深受震撼,精神备受鼓舞。 

  通过参观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回顾了徐向前元帅披荆斩棘、探求革命真理的奋斗之路和功勋卓著的戎马一生,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为革命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服务人民群众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并把这种精神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强劲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