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赴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1-05-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5月21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77人赴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现场学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徐向前元帅雕像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徐向前故居,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徐向前元帅的革命生涯和丰功伟绩这次活动,既是对徐向前元帅精神的学习和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增长了党史知识,开阔了视野。通过参观,大家表示要学习徐向前元帅智勇果敢、乐于献身的帅星风范,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传统美德,信念坚定、团结至上的宝贵精神,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的崇高品质,表里如一、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谦虚谨慎、与人为善的革命情操。把本次红色之旅学习到的优良精神品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为忻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