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深入企业调研服务,积极开展“解难题、办实事”和“服务群众我先行”专项行动。2021年5月13日至14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管理科科长郝建国、忻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正科级干部郝建平、岢岚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周在田等一行4人赴岢岚县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服务,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岢岚县胡家滩新兴产业园区,占地150余亩,是2014年岢岚县引进的煤化工企业,注册资本金3亿元公司投资5.3亿元焦炉气制LNG(液化天然气)项目,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基础上,计划重点发展LNG终端用户,打造“上游气源+中间产运+下游销售”一体化的LNG区域性产业链。但是缺少中间运输环节,急需在岢岚县成立LNG液化天然气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公司,办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以完善企业生产、运输、销售一体化产业链。 

  在了解到企业所需、所盼、所急之后,忻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泽同志立即作出工作安排,要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派人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搞好对接服务。相关人员对该企业申请办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应遵循的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标准进行了业务辅导,对申请办理经营许可证所需资料、相关流程、规章制度等进行了仔细讲解,对企业安全运输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在申请材料齐全和硬件设施完善后加快审批手续的办理,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对入企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公司的成立运营,将为岢岚县解决就业问题、增加财政税收等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