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四诺”活动

  时间:2021-05-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为全面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四诺”活动。 

  活动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实际,认真聚焦2021年“突出三个坚持、打好六个硬仗、提升七个能力”的工作目标要求,对表对标,找准定位,认真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落实完成任务举措,以“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担当,认真书写好承诺书,向组织和全区人民承诺。 

  活动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承诺书为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引领,聚焦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症疾,采取整改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务求见实见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活动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政治意识,做忠诚干事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担当干事的表率;强化奋进意识,做激情干事的表率;强化学习意识,做智慧干事的表率;强化效率意识,做高效干事的表率。以优异成绩书写好“承诺”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