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树造绿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1-05-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用党史、践初心、兴老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6日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焦建民同志带领下,按照应急处置中心专项活动方案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共17人,赴神池县太平乡邵家窊村吉宝祥养殖合作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植树造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职工个个情绪高涨,不畏辛苦,三至四人自由搭配分工协作,有的测量放线,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检查验收,有的回填培土,有的取水浇苗,各个环节配合默契,衔接有序,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互帮友爱的团队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种下油松50余株。新种植的苗木整齐地迎风展叶,荒地变成了绿荫,周边环境得到了美化了。 

  “用党史、践初心、兴老区”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党史学习教育“1+5+1”制度的要求。作为基层党组织,身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将初心使命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的具体实践应急处置中心将坚决以长期的、实效的具体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