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为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监督管理,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方案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6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车辆动态监管工作等工作台账。检查结束后,及时将抽查检查结果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平台进行公示。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检查工作的效率,扩大了检查覆盖面,也保证了检查结果的客观公正。今后,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方案》的通知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力度,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