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高速交警打击非法营运

  时间:2021-04-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开年之初的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意义重大。20212月,经市交通运输局同意,忻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联合下发《关于联合开展忻州市道路客运市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交执法发[2021]1联合开展为期半年的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通过联合专项整治,依法加大对非法违法从事客运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私家车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改善客运市场经营环境,维护合法经营者和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努力为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截至20213月底,忻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接收山西高速交警移交非法营运案件6起,均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