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召开无人机专业技术驾驶专题培训

  时间:2021-03-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闫亮

  2021年3月23日,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立足工作职责,就新购入的无人机设备的理论知识与操作实践开展专题培训。 

  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邀请了太原厂家有飞行资格和丰富飞行经验的教练员进行授课,教练员深入浅出地从工作原理、法律法规、技术理论、安装使用、操作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确保每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都能真正学懂吃透。 

  下午,工作人员与教练员赴忻州云中河公园开展了实机操作演练,充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心得交流,并对培训情况进行总结,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忻州市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在提升无人机驾驶能力的同时,将对应急处置任务中无人机的侦查、救援等工作开展学习讨论研究,为今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