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偏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4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交通运输局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3月24日上午,偏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5》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影结束后,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与信任,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投入到全县交通运输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