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时间:2021-03-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泽做工作报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祥生主持会议

  3月5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泽同志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祥生主持会议。 

  靳泽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会精神,紧密结合忻州交通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坚持从组织领导上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奋力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十四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祥生主持会议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压实领导责任,突出有效督促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在推动学深学透上发力,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书写交通强国建设忻州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