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6        大    中    小     

  2021年1月21日至22日,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泽,副局长张祥生、副处级干部李金堂分别对局退休领导、困难职工和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靳泽、副处级干部李金堂慰问退休干部高文艺

  局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困难需求,介绍了一年来市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大家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工作,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祥生慰问一线执法人员郭勇

  接受慰问的老领导和同志们非常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会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更大力量,同时也祝愿市交通运输局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祥生慰问困难职工王培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