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宪法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明显

  时间:2020-12-14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及司法部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努力掀起“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期间全县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新高潮。

  本次活动设立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分发材料、义务咨询等方式,为我县广大群众提供一次有主题有内容、丰富全面的法律宣传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网络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普法志愿者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接受群众咨询210人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5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了《宪法》的权威与重要性,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我县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