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11月24日下午,忻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热潮。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集体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年以来我国率先控制住了疫情,率先恢复了经济正增长。今后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中,不断推动新形势下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