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法会

  时间:2020-11-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局领导、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靳泽主持学习,会议从中国《民法典》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与重要问题为主题,从新中国《民法典》的制定历程、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核心要义与重要问题、积极推动《民法典》的有效实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为主线,以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为抓手,统筹协调、重点推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交通运输发展改革,把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法治化提升到新水平,为实现我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目标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