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偏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09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0月7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讲话安全生产推进会”,局领导、局属股室、所、队负责人、所监管1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长梁晓光主持,会上学习传达了林武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郑连生书记在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和市局关于《忻州市交通运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并就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讲话和市局文件精神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相关股室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企业法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公路运营、公路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和措施落实,强化源头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两节”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到所监管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察检察,截至目前,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