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交通运输局

 

  

  9月25日下午3点,忻府区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忻府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宣讲团成员李卫东进行宣讲。 

  会上,李卫东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为什么学、如何把握、如何学好三方面进行宣讲,详细阐述了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以及贯穿整个三卷的根本观点,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要带着使命学,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投身忻府区交通强区建设,推动忻府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