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三年行动全面开展三零创建

  时间:2020-08-12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8月10日上午,定襄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建义主持,各属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长梁建义对三零创建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二是要组织领导要有力,内部治安要防范严密,矛盾纠纷要妥善化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动态掌握风险点、危险源,对隐患的种类、数量、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严格管理重点物品,对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放射性物品、管制器具等物品规范管理、使用;三是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环境生态安全等工作,当年无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应急处置机制要健全,应急预案要完善,确保发生重大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会议强调,各属单位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要按照本次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综合各自实际情况,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工作标准,查缺补漏,把工作落到实处;科室要迅速组织执法力量,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抓住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确保三零创建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