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

  时间:2020-07-27        大    中    小      来源:定襄县交通运输局

    

  定襄县交通运输局将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有利契机,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扎实深入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坚决筑牢行业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为定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信访事项处理方面,密切关注交通运输行业信访事项动态,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实现信访事项“零存量”。在安全生产方面,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措施,围绕公路领域存在的风险,扎实开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营运、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严查公路工程建设领域违规和冒险作业等项专项整治行动。在社会综治方面,加强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重大活动、敏感时期交通运输反恐防范,开展公交出租、违法超限超载、公路建设等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在吸毒方面的核查严管,对交通运输场所和运输环节运输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进行认真检查,确保“三零”单位创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