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新闻

偏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6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交通运输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完成支部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的通知》(偏组通字〔2020〕31号)要求,我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当日活动,现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梁晓光同志以《全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通过讲党课形式,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投票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7人。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选举并对委员进行分工。会后,已将选举结果向偏关县直属机关工委备案。 

  

    集中学习部分党章章节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家15名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 

  

   是组织观看公益专题片通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抗疫防控斗争启示录》,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