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定襄驾校,霸王条款,驾校电话从来关机联系不到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06
信件内容 我于20年3800多报名驾校(不含报名费),由于我在上海工作,没空学,只考了科一,科二挂了(练车时还要了100练车费)现在时间马上到期,我学不完了,要求驾校退一半学费,驾校不退,我咨询上海这边是可以退,也看到代县的那个公示是可以退的,希望贵局可以妥善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了解情况如下:
一、定襄新源驾校有明确的规定,学员报名后7天之内想退费的扣除20%的手续费,学员报名超过7天后想要退学的,车管所已经审核受理的只能办理退学,不予以办理退费。
二、郭先生2020年8月25日已考科目一,2021年7月26日考科目二不及格一次,2022年2月15日第二次考科目二不及格,且教练已培训多日。
三、定襄新源驾校明确规定并公示,在郭先生报名时和驾校签订《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各项服务内容,不存在霸王条款。
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