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原平市京原北路108国道崞阳镇三岔口(康泰医院)至崞阳镇高速入口仅3公里路,20多个坑,急需有效修补。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8-22
信件内容 贵局领导好:原平市京原北路108国道崞阳镇三岔口(康泰医院)至崞阳镇高速入口仅3公里路,20多个坑,急需有效修补压平。该路段车辆过往频繁,经常有抢道、突然变道、急刹车现象,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注意:不要给坑里添沙埋土,这种方法劳民伤财,无效,风吹雨泡,沙土不是被吹走,就是被雨水泡软,然后再经汽车轮胎卷冲,过不了几天,坑就原形毕露了。国家不是收车船税吗,不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吗?在微信有关公众号上反映,没人管,这难道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路段属于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段家堡至义兴寨连接线原平市段家堡至下政化段工程施工路段,由山西路众道桥有限公司中标实施,今年5月初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全线施工,该路段出现的部分坑槽我局前期已进行多次填补,因近期雨量较大,重型车辆碾压,部分地方再次出现坑槽,我局已安排施工单位,马上就进场,请沿线出行的群众进入施工路段时注意安全,待施工结束后,该路段的通行能力将得到极大改善。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