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代县驾车退费不合理,霸王条约,望贵局秉公执法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8-16
信件内容 我19年8月花费3650元(不包含考试费)报名驾校,后因搬迁太原没时间回去练车,咨询驾校无果,我只考了科目一,没有接受任何培训,说最多只能退我800元,希望贵局处理,秉公执法,维护本人作为消费者退费的合法权益。 本人诉求该驾校能合理退费,至少退80%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8-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提出的问题,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分析研判会,安排专人负责与代县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对接,经核实情况如下:2022年8月16日您投诉代县驾校不退费一事,代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立即与代县驾校就您的投诉一事督促处理。经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协议,代县驾校为您退费2000元,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