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坚决反对新增包头至奇村镇客运班线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6-26
信件内容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贵局于2021年6月25日在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关于“新增包头至奇村镇客运班线经营申请的公示”进行公示,新增包头至奇村镇客运班线,途径“呼和浩特、右玉、朔州、原平、忻州”,我是包头至朔州的经营者,我坚决反对审批此线路,因为正在公示增加的线路和我现在包头至朔州的线路的起点是一样的,而我的讫点成为他的途经点。因为客运市场客流量的大幅度下降(网约车、黑车泛滥,旅游包车、私家车搭载等原因)加上疫情的影响,经济效益严重下滑,现经营的每天实载率平均低于30%,鉴于该班线客车的运行,直接影响包头至朔州客运线的运行,对我来说就是雪上加霜,会让我的线路难以维持经营下去。所以根据现有车辆经营现状,我坚决反对,建议贵局不予审批。特此说明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7-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经收到,我们会妥善处理,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