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保德至北京新增客运班线情况反应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5-27
信件内容 忻州市交通运输局: 贵局于2021年5月18日在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关于“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新增保德-北京客运班线经营申请的公示”进行公示,新增保德至北京客运班线,途经“康乐路、迎宾大道(保德汽车站至保德高速口)、g1812、(保德至岢岚段)、g59(岢岚至神池段)、s40(神池至灵丘段)、g18、g9511、g95、g4”班次:05班,拟购一辆39座大型高一级客车。 我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经陕西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批准【陕交运许字〔2017〕第(207)号】许可决定书审批府谷至北京客运班线,经营期限2017年2月15日至2023年2月14日,一辆中高级(49座)、一辆中高级(38座)客车,途经保德、五保高速、保阜高速、京昆高速、廊涿高速、京港澳高速公路。 现因客运市场严重萎缩,经济效益严重下滑,现经营两辆客车每天实载率平均低于40%,勉强维持正常经营,鉴于该班线客车运营现状,且保德与府谷属于毗邻县,直接影响我公司府谷至北京客运班线运营。如新增保德至北京客运班线可能造成恶性竞争及上访事件,根据现有车辆经营现状,建议贵局不予审批。 特此说明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6-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提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