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2021-5--8 07:41分公交车司机晋h08556d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5-08
信件内容 于2021-5-8 07:41:47忻州公交-101路-车牌晋h08556d,2021年5月8日07:46具体情况如下:在某某学院门口乘该辆公交车的时候,有我还有一位叔叔同时上车,那位叔叔投币之后,本人刷支付宝刷码两次,该公交司机一口咬定说只刷了一次,本人将手机刷码乘车记录给司机看,司机态度极其恶劣说我不看你这些就是之前坐车拿来糊弄人的,在此我想请问您,刷码记录上都是有明确的日期乘车时间连秒都有了, 明确的记录还能作假不成,希望对这位司机科普一些基本的常识好吗,在本人不想与其争辩的时候,该公交司机破口大骂,词汇不堪入耳,本人人格受到严重侮辱,在此请您语言文明点,指不定哪天就是您女儿在车上受到此等侮辱,希望对这位公交车司机做出处理,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5-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过我公司调取平台监控,此车辆并非101路车辆,该车辆为305路公交车,针对驾驶员存在的态度问题,已对驾驶员进行约谈教育,让其提高服务认识、思想高度。给您造成的影响,我们深感歉意,今后我公司会不断加强监督,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