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对出租车晋hd19557驾驶员的投诉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4-02
信件内容 2021年42号下午5:20左右我于新建路与学府街交汇处打了这辆出租车,上车发现车内还有其他乘客,因为出发地与目的地距离大概只有300米的距离,所以我一上车准备提前以起步价付款,但是司机态度很恶劣,说堵车还要加钱,不加就要下车重新打车,然后出发走了不到五十米他说你们这不如走路更快,让我们下车,结果下车时候又向我们征收起步价,还说如果不下等待时间五分钟一块四继续加钱,语气十分不耐烦,因为我们打车是三个姑娘害怕司机生气报复,所以只能付钱下车,希望局内能够重视,严格处理这位司机,端正服务态度,别宰客,建设美丽文明忻州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该投诉案件后,我队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
经调查核实,晋HD19557号车隶属于忻州永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巡游出租汽车,该车运输证号为忻交出租营运字04143号,驾驶员张建从业资格证号为14220119198912014891。驾驶员张建承认投诉举报人所述于2021年4月2日下午17:20左右拉张女士一行三人从新建路与学府街交汇处坐车,行驶至约200米处乘客下了车,收取6元的事实。驾驶员张建在询问笔录中说明:乘客坐车到目的地全程约1公里,行至中途因堵车,距离目的地也不远便提议乘客步行更快,这样堵下去每5分钟还得加收1.4元钱,乘客便中途下了车。通过电话联系投诉人张女士,证实驾驶员所述无差,乘客到目的地不到1公里,主要强调驾驶员说话口气和服务态度不好。
我队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张建进行了批评教育,普法宣传。
投诉人张女士接受了驾驶员张建的电话致歉并已谅解。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