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公交司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4-01
信件内容 2021-04-01 17:43:42 忻州公交-101路-车牌[晋h0046x] 2021-04-01 17:39 具体情况:我在路边等公交车,该辆公交车开过来停在路边,未熄火也不开车门,我要找下一辆的时候他开门了我以为它要出发然后上车刷了乘车码,期间司机一言未发,我坐下不足两分钟,司机下车,我连忙走到门口,司机回头用方言很凶的说了一句什么话,我也没听清楚,态度很恶劣,希望能尽快处理。(私信给此平台也不是想要钱或者怎么样,只是希望以后遇见这样的公交车司机,语言文明人人有责。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与车队核实,当次车未到发车时间,处于待发期间,驾驶员下车后去打水,并未骂乘客。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