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2021228 晋hgj730 营运从五台县到太原市路线,超载+额外加价50元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01
信件内容 晋hgj730 车主(手机13294506777)以私人身份营运,从五台县载客到太原市,5座车上(除司机)拉了7个人,车上听该司机讲述,有时候还会拉8个,但至少6个; 到达目的地后,因天气不好为由把之前谈好的50-60元价格提升到了100元。 -------------------------- 另外该司机在行车期间,不断跟其他顺风车主打电话,通话中还故意传递虚假信息误导其他车主,比如高速有没有开、出站口有没有交警查。 --------------------- (网上查了相关的举报办法,好像得需要录音、视频等证据,但我目前没有这些,只有微信转账记录;但该司机近期还在营运五台县到太原市路段,希望能予以监督)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3-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的举报,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责成运管所对此事进行调查。经核实该车司机承认平时跑顺风车,为保证今后不再从事非法营运,已将晋HG730转卖。感谢您的关注。